背後靈

【八卦帖】我的同学和校草的甜蜜物语

CP:笑瞳

有漫画的剧情,也有自己想的故事


—————— ฅ՞••՞ฅ——————— 

1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我学校的校草是高冷系帝王,他深邃的眼瞳让人无法直视,他的双眼彷佛能看透人心,无人敢在他面前肆意无礼。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校门口的时候,那时候眼前犹如出现帝王巡视百姓的景象,差点要给他跪下去

看著他离去的背影,暗恨自己就是一个怂包,只会远远、默默关注,毕竟普普通通的我站在他一旁,都自惭形秽啊~

没想到,我和校草同一班!!!


—————— ฅ՞••՞ฅ——————— 

2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得知和校草同一班,我是差点喜极而泣,庆幸能比其他人更近距离的关注校草

但班上其他同学比我还积极,一个接一个上前试图和校草搭话,但校草一个都没有搭理。

校草身后还跟著一个女孩,她似乎负责安慰那些被拒绝的人,而那个女孩......是唯一一个被校草搭理的

后面就称那个女孩为非凡吧。


—————— ฅ՞••՞ฅ——————— 

3L.

楼主是在写小说吗?

校草与普通女同学的爱情故事已经老套路了

现在是另外辟途径炒冷饭吗?


—————— ฅ՞••՞ฅ——————— 

4L.

非凡是校草的青梅?保镳?女友?


—————— ฅ՞••՞ฅ——————— 

5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我没有在写小说,这里主要是在我对校草和非凡之间的观察记录

不过因为都是我旁观的纪录,没有去询问当事人的意思,所以仍可能有失真的地方,关于猜想、推测、猜测等等我个人认为的可能性我也会直接说。

最后由于现实真有其人,所以这里会以代名词来表示他们,避免泄漏他们的名字和个人资讯。


—————— ฅ՞••՞ฅ——————— 

6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喔对了,非凡跟我一样是第一次见到校草,他们之前不认识。

不过非凡比我幸运的是,她是校草的同桌,距离上比我近一点,但也只有一点点。

和其它班比我是近水楼台,但跟非凡比,她才是真的近水楼台吧

不过她是否能如愿得月,还是中途被横刀夺爱呢?


—————— ฅ՞••՞ฅ——————— 

7L.

真的是刚认识的关系吗?

校草都不搭理其它人,却唯独同桌是例外?

难不成非凡也是你们学校的校花,楼主故意没说误导我们?

我好多问题啊XDDDD


—————— ฅ՞••՞ฅ——————— 

8L.

校花校草也很俗套啊~


—————— ฅ՞••՞ฅ——————— 

9L.

非凡究竟哪里不凡了?

(差点要打成火页哈哈哈哈哈)


—————— ฅ՞••՞ฅ——————— 

10L.

一个普通女孩搭上校草也挺不凡的吧,是个有手段的普通女孩

如果是这样的话,凡也通火页了吧(狗头保佑)


—————— ฅ՞••՞ฅ——————— 

11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非凡不是校花。

她长得挺普通的,算是蛮可爱的女孩

她的个性很热情,像一颗小太阳,跟高冷校草完全相反,但这就是互补吧

而且我感觉非凡应该是一个社交牛逼症患者,她跟班上同学也处得很好,跟其它班其它年级好像也不错。

(经常看到她跟不同人打招呼和聊天。)

最重要的是,她还会帮我们和校草牵线,非常nice的女孩!!!

不允许你们随意编排非凡!!!


—————— ฅ՞••՞ฅ——————— 

12L.

哇喔~那看来非凡真的很nice呢,还以为是碧池

抱歉,我把非凡想坏了。


—————— ฅ՞••՞ฅ——————— 

13L.

高冷校草X阳光女孩吗?


—————— ฅ՞••՞ฅ——————— 

14L.

既然如此,你们也热情点或厚脸皮不就好了?

非凡牵线能成功,不也代表校草其实并不讨厌你们,或许高冷校草其实是害羞boy?


—————— ฅ՞••՞ฅ——————— 

15L.

一般人看到很有气场的高冷美人or美男应该也不敢随意接近吧?

反正我是挺理解需要牵线的人,没有人帮忙的话,我应该也不敢搭话。


—————— ฅ՞••՞ฅ——————— 

16L.

认同楼上的话,但楼楼上的话想想也挺棒的

外表高冷内心害羞,这个反差也太萌了吧!

楼主赶紧出来,你不会在窥屏吧,这不是你的观察纪录帖吗?

结果目前都挺水的,你到底观察出什么了

校草是真高冷还是害羞boy?


—————— ฅ՞••՞ฅ——————— 

17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我还是认为校草是高冷系的,因为站在他面前被他直视时,真的会有股冲动要跪地求饶。

他冷漠的双眼让人看著就亚历山大,能直视他双眼不惧怕他的威压的人都不是一般人

非凡就不是一般人(竖起大拇指)


—————— ฅ՞••՞ฅ——————— 

18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一开始,非凡像一个记者一样采访校草,比如血型是什么、生日是什么时候、小学读哪、喜欢吃什么等等,不过校草都没有理会,但非凡完全不害怕或沮丧。

下课后,因为一堆人上前找校草,所以校草起身离开教室,以行动表示拒绝交朋友,然后就出现我前面说的,非凡一个一个安慰被拒绝而沮丧的人。

校草发现后直盯著非凡,好像有点生气又有点不解

看见校草直盯著非凡时,即使不是我本人,我也差点都要惊吓过度晕厥过去,这就是所谓皇帝不急太监......呸呸呸

反正,我就是有点瞎操心的紧张,然而非凡的心脏真的super强大(也可能是粗神经),一点都不胆怯,在校草的眼神下还能一脸怎么了歪头与校草对视。

两人就这么对视几分种,完全进入他们的俩人世界似的,我们在后面的一群人完全被忘的一干二净。

然后非凡又抛出一堆问题给校草,当非凡因为校草转身离开而有点失望的说"这样也不行吗"时,校草慢慢吐出两个字"靖鱼。"


—————— ฅ՞••՞ฅ——————— 

19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这是双标吧?

还是其实是对有毅力的人的特别优待?

反正非凡就是第一个得到校草的回应的人,而且非凡在得到校草回应时第一个反应虽然是开心,但接下来的第二个反应居然是调侃校草靖鱼是食材不是食物名时,我在后面都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

所以,大家如果身边也有校草,回你喜欢的食物是靖鱼,你们的反应是什么?

非凡的反应是一般人会有的吗?


—————— ฅ՞••՞ฅ——————— 

20L.

关系好的应该会调侃啦~

也不排除有些人就是比较care食材和食物。


—————— ฅ՞••՞ฅ——————— 

21L.

对一般人是挺正常的,但对校草级别的异性......

我应该注意不到他的回答吧,而且前面也说校草基本上不回应,对于我是第一个被回应的殊荣,怎么想也不是吐槽


—————— ฅ՞••՞ฅ——————— 

22L.

不过非凡这样的回答也挺有趣的啊,像朋友一样互相调侃,不会感到拘束或压力。


—————— ฅ՞••՞ฅ——————— 

23L.

大家主要是因为对方是高冷校草,所以不敢在他面前放肆吧,但这样其实双方相处起来都不轻松

而非凡随意放松的姿态,相处起来也不会感觉疲惫紧绷

或许楼主你们太紧绷了,让校草感到压力也说不定


—————— ฅ՞••՞ฅ——————— 

24L.

迷妹和朋友的差别吧

校草想要的是朋友,但身为同班同学的你们表现的却是迷妹

maybe校草是低调范儿,不习惯周遭人的追捧


—————— ฅ՞••՞ฅ——————— 

25L.

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校草真的很帅,他的气质就不是一般人,很难不表现出迷妹的样子,虽然我性别是男的。

不过他们的关系好像是真的比我们还好。


—————— ฅ՞••՞ฅ——————— 

26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有一次,校草说想踢足球,所以班上同学都涌到操场上。

不过可能我们的水平太低了,校草有些兴致缺缺,因此非凡在两队球员缠缠绵绵的盘球时先离开守门位置,到校草旁边说话,至于说了什么我就不清楚了,但后面校草是有干劲了。

推测非凡是鼓励劝说一番了。

提起劲的校草来势凶猛,快速的过五关斩六将,将球运到了球门前,奋力一踢!

可惜球门前的非凡也不甘示弱,一拳打飞了足球!!!

没想到自己球被挡住的校草愣住了,可能是不甘心,不断的带球来到球门前,试图进球,但仍然不断被非凡挡住。

直到结束,校草都没有进球一颗(允悲)


—————— ฅ՞••՞ฅ——————— 

27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之后心累的校草就乖乖的任由非凡拉著他的衣袖回到教室,或许校草的心神还在刚刚遭受打击的状态里,没意识到非凡的动作,但从旁边看他们的动作,真的很有恋爱青春校园的画面。

第一次看到这么乖巧的校草,但若是非凡不在,校草又是一只危险不可靠近的猛兽黑豹了。


—————— ฅ՞••՞ฅ——————— 

28L.

哇~虽然不知道是在说哪个学校校草的事情,但这么转述一番,好甜喔~


—————— ฅ՞••՞ฅ——————— 

29L.

在非凡面前是乖巧小黑猫,在其他人面前是凶猛大黑豹

这碗狗粮我干了,你们随意


—————— ฅ՞••՞ฅ——————— 

30L.

被同桌不断打击的校草哭唧唧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不、不是,我是指太糟糕了,非凡怎么可以这么不给我们校草酱面子呢

这个场景请莫多莫多吧,非凡大人!


—————— ฅ՞••՞ฅ——————— 

31L.

哈哈哈哈哈,楼上是被非凡圈粉了吗?

不过周围有非凡这样的存在一定很热闹吧


—————— ฅ՞••՞ฅ——————— 

32L.

不过校草的个性也很好耶

这样不断被挡球,后面还能不生气的任非凡拉回去

如果是我比赛输了,我一定超爆气,对手休想靠近我

谁来咬谁(超凶)


—————— ฅ՞••՞ฅ——————— 

33L.

两个人都好可爱哦!

可惜楼主不想暴露他们的个人资讯,要不然我真的好想问你们当时的照片喔


—————— ฅ՞••՞ฅ——————— 

34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只有拍足球场上的照片,非凡拉校草回去有没有人拍照我就不知道了

对了,一说到照片,听班上女生说,非凡那有很多校草的照片


—————— ฅ՞••՞ฅ——————— 

35L.

什么?!

默默脑补了一场:

"喀擦喀擦。"

"别拍了。"校草脸颊泛红,眼神有点飘忽。

但弱弱的语气丝毫没让女孩停止,甚至还变本加厉的更起劲。

校草徒然伸手抓住非凡,语气低沉起来:"够了。"

纵使校草表情不悦,非凡仍完全没在怕的,还笑嘻嘻地贴近校草,两人的视线充斥著对方,非凡在这个亲密的距离下淡定的说:"可是我想拿你的照片当我的屏保。"

相反的,校草在这个亲密的距离下脸色胀红,脑袋差点当机的冒烟。

非凡趁校草动摇的时机挣脱,但她没有选择拉开距离,而是调戏般的双手抱住校草的脖子,两人的距离更接近了,但非凡仍留有余地没有贴紧,随后非凡楚楚可怜的对校草说:"不可以吗?"


—————— ฅ՞••՞ฅ——————— 

36L.

啊啊啊啊啊啊!⁽⁽٩(๑˃̶͈̀ᗨ ˂̶͈́)۶⁾⁾

拍!使劲拍!

没把手机拍爆不准停下来!


—————— ฅ՞••՞ฅ——————— 

37L.

太会写了,好甜啊,甜死我了!

感觉是小太阳非凡做得出来的,而在小太阳面前会害羞的校草真的也超可爱的!

不行了,我要喘不过气了,需要人工呼吸,需要输血,需要心脏按摩


—————— ฅ՞••՞ฅ——————— 

38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好有画面感啊~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非凡有那么多校草的照片,但非凡的屏保的确是校草。

背景看起来是在野营,他们好像在烤肉。

依稀记得是校草在吃烤鱼,一双无奈的眼睛看著镜头,像是一只慵懒的贪吃猫,然后左下角有出现一个ya,我猜测是非凡的手。


—————— ฅ՞••՞ฅ——————— 

39L.

现实好像更甜!

他们的关系到底是朋友还是情侣呀?

那校草的屏保呢?


—————— ฅ՞••՞ฅ——————— 

40L.

如果校草的屏保也是非凡的话就可以确定是双向奔赴了

但如果不是,那只能说是类似于保存了明星的照片当屏保


—————— ฅ՞••՞ฅ——————— 

41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或许是或许不是,我没有去问。

校草的屏保是局部照,一只手抓著后面的人的手往前走,后面的无法确定性别,但前面的衣著应该是女生。

因为穿的是便服,背景又是校外,我无法确定是网图或就是非凡拉著校草往前走的照片。

在学校我是经常看到非凡拖拉拽校草的场景。


—————— ฅ՞••՞ฅ——————— 

42L.

我支持是非凡和校草的照片,女孩拉著男孩到处跑

不管天崖海角,我都愿意陪你

啊啊啊啊啊嗑死我了!!!


—————— ฅ՞••՞ฅ——————— 

43L.

网图应该都会很唯美或修图吧

校草的屏保看起来如何?

是一般人拍出来的水平还是网美修图?


—————— ฅ՞••՞ฅ——————— 

44L.

楼主上网搜查不就好了?

如果在网上找不到那张照片的话,不就代表那张屏保可能就是他们两人,或者至少被拉著的是校草


—————— ฅ՞••՞ฅ——————— 

45L.

妙耶!

不过会不会不严谨啊?

有可能有网美图遗漏掉,或者校草偏爱冷圈网美


—————— ฅ՞••՞ฅ——————— 

46L.

无所谓,反正我就是要按头嗑糖!


—————— ฅ՞••՞ฅ——————— 

47L.沫沫无闻路人甲:

哇!真巧

我们学校的校草也是高冷帝王喔!

不过我是其它班的人,校草身边具体有谁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比较有印象的是很常出现在校草身边的是一个总是绑著双马尾的女孩

挺阳光开朗的女孩


—————— ฅ՞••՞ฅ——————— 

48L.

嗯?今年是流行高冷帝王校草X开朗小太阳女孩吗?


—————— ฅ՞••՞ฅ——————— 

49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双马尾女孩!

其它班的啊......我想想有什么暗号可以认亲


—————— ฅ՞••՞ฅ——————— 

50L.沫沫无闻路人甲:

非凡也是双马尾啊?

不过没差啦,不急著要认亲

我们也可能越聊越确定是同校还是不同校

毕竟我是别班的也不一定清楚详细的事情

要想一个全校皆知但外校不知的暗号应该很难


—————— ฅ՞••՞ฅ——————— 

51L.

啊~好可惜啊

如果是同校就好了,或许有更甜的事情没有被楼主发现


—————— ฅ՞••՞ฅ——————— 

52L.

只要沫沫也讲讲他们校草和那个阳光女孩的事情不就好了

不过前提是,他们之间也好嗑


—————— ฅ՞••՞ฅ——————— 

53L.沫沫无闻路人甲:

我记得有一次情人节的时候,校草的班级后面放了一个收巧克力的箱子

上面贴有不求校草回礼的纸条

我觉得挺有趣的,应该是校草班上或后援会放的,所以我也去买了一个巧克力送过去(不用对话也不怕被拒绝,真是太好了~)

不过重点不在我身上

我要说的是,因为我把作业忘在学校,所以我急忙回去路过校草的班级,看到校草和阳光还在班上

收礼箱子被放在校草桌上,校草一脸凝重地看著巧克力

阳光靠坐在校草的桌上,拿起一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XX君果然很受欢迎呢,收到了一堆巧克力哈哈哈哈。"

(ps:阳光是喊校草的名字耶,关系真好)

校草没有反应,甚至有点头痛的看著阳光

阳光打开了一小块巧克力的包装(巧克力像是一条巧克力里面分别包装的其中一块,不知道谁送的,感觉有点随便),然后笑嘻嘻地把巧克力塞进校草的嘴里:"好吃吗?"嗯。"撇开视线的校草。

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校草脸红,因为有点距离,加上是傍晚了

不确定是我看错还是夕阳的错,亦或是校草真害羞


—————— ฅ՞••՞ฅ——————— 

54L.沫沫无闻路人甲:

但有一个女孩这么亲密把巧克力塞我嘴里,我也会害羞吧

不是那种朋友之间硬塞的方式,而是....…

怎么说呢,女友对男友说啊~的温柔方式

但阳光没有对校草说啊~

不过对于路人的我来看挺温柔暧昧的画面

羞涩~⁄(⁄⁄•⁄ω⁄•⁄ ⁄)⁄


—————— ฅ՞••՞ฅ——————— 

55L.

所以这一堆巧克力后面怎么处理的?

被阳光温柔的一颗一颗塞进校草嘴里吗

Σ>―(〃°ω°〃)♡→


—————— ฅ՞••՞ฅ——————— 

56L.

这对也超甜的!!!

为什么别校的校草和同学这么甜

这就是校草版的别家的孩子吗!!!


—————— ฅ՞••՞ฅ——————— 

57L.

做人别太攀比

越攀比越酸


—————— ฅ՞••՞ฅ——————— 

58L.

我也想要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就算主角不是我,但看一场现实版的校园恋爱也挺好的啊

求国家分配!


—————— ฅ՞••՞ฅ——————— 

59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这么一说,情人节的时候非凡也有放一个箱子在教室后面

上面也有不求校草回礼的纸条

不过放学后的事情我不太清楚,我有部活要忙

而巧克力怎么处理的我也不清楚


—————— ฅ՞••՞ฅ——————— 

60L.

沫沫,校草和阳光也是同桌吗?


—————— ฅ՞••՞ฅ——————— 

61L.沫沫无闻路人甲:

回楼上,这个我没有注意过耶,抱歉

不过因为校草的外表很出色,所以只是在走廊上经过也挺引人注目的

是经常看到他周围会出现阳光

有时是被阳光拉著跑、推著走、拽著拖(基本上校草都一脸生无可恋、无可奈何的表情)

或者是肩并肩的边聊边走(但大部分都是阳光在说校草在听)

有几次我还看到在他们肩并肩聊天时,校草会把目光放在阳光身上,但阳光回看校草时,校草又把视线撇开不与阳光对视

校草这是在干嘛?


—————— ฅ՞••՞ฅ——————— 

62L.沫沫无闻路人甲:

然后还有几次我看到阳光抓住想离开的校草

不过我有点怀疑校草是假离开,藉此吸引阳光的注意

因为阳光好像对预备离开的校草很敏感的样子

有时候看到阳光路上碰到认识的人时聊起天来,可能校草想趁阳光松懈之余逃之夭夭,但可惜总被阳光抓住,然后阳光的注意力都会回到校草身上

而碰巧遇到的其他人则会被草草结束话题离开


—————— ฅ՞••՞ฅ——————— 

63L.

卧槽,是有小心机的男人

暗戳戳的吸引女孩的注意,不想要女孩把目光放到其他人身上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这俩感情说开了吗?

还没说开就有这么多小动作了,说开还得了


—————— ฅ՞••՞ฅ——————— 

64L.

好想求照片求照片喔!

脑中超多画面,但都没有脸,好难过


—————— ฅ՞••՞ฅ——————— 

65L.

要不楼主和沫沫说说你们学校吧

看能不能转到你们学校

我想近距离嗑糖!


—————— ฅ՞••՞ฅ——————— 

66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不了吧,再怎么说我跟校草同班

一旦说是哪个学校,我的身分也会立刻掉马


—————— ฅ՞••՞ฅ——————— 

67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我们校草也经常想跑时刚好被非凡抓住

至于校草的心思究竟为何,我也不清楚

不过我们非凡对校草非常有一套

想要和校草做什么时,不敢和校草说,可以去非凡那边拜讬

发展到后面,大家都是先去找非凡,非凡会安排校草的行程

然后非凡会陪校草走完整个行程,校草也挺配合的

(不配合的校草会被非凡武力镇压XDDD)


—————— ฅ՞••՞ฅ——————— 

68L.

这是校园明星和经纪人吗?


—————— ฅ՞••՞ฅ——————— 

69L.

诶?感觉校草好不自由喔,被非凡摆布

不想去还被强迫


—————— ฅ՞••՞ฅ——————— 

70L.

对耶,非凡完全不故校草的意愿吗?

楼主还在那边挺开心的

真心疼校草


—————— ฅ՞••՞ฅ——————— 

71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不是啦!

非凡也有跟校草说我们大家的事情啊!

而且非凡也不会每件事都答应

比如事情太多时,她会把人群整合到同一个时段做同一件事

整合不了的则会说明情况,看要改变还是取消等下次

而非凡在陪同的过程中,也不完全不故校草

她是一个捧场王,也很有梗,让我们和校草之间不尴尬

而且有她在时的校草都......很温柔(?)

呃嗯,我的意思是,有她在旁边的校草感觉亲切许多

她不在时的校草周围散发著强烈的威压,简直是座无法靠近的不动冰山

所以,我想校草虽然会被非凡镇压,但或许他不是真的不想


—————— ฅ՞••՞ฅ——————— 

72L.

校草也是想假藉离开吸引非凡的注意?


—————— ฅ՞••՞ฅ——————— 

73L.

看起来有点傲娇猫猫的感觉耶

是我的错觉吗?


—————— ฅ՞••՞ฅ——————— 

74L.

这么一提,是有那味~

高冷猫猫看著铲屎官:不去不去就是不去,不听不听就是不听。

铲屎官亲亲抱抱举高高:走嘛走嘛走嘛,送你一个香香,等会给你开罐头吃呀~

高冷猫猫环顾四周:哼,来都来了,还不赶紧上家伙,再不快点我就走啦!


—————— ฅ՞••՞ฅ——————— 

75L.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要疯了!!!

猫主子和铲屎官也超有爱的ε٩(๑>₃ <)۶з


—————— ฅ՞••՞ฅ——————— 

76L.沫沫无闻路人甲:

诶~同班真好,有福利

别班的就只能远远看校草了

或者我也先和阳光打好关系?


—————— ฅ՞••՞ฅ——————— 

77L.

某种程度上,非凡和阳光比校草要来得抢手


—————— ฅ՞••՞ฅ——————— 

78L.

曲线救国就是奶斯~


—————— ฅ՞••՞ฅ——————— 

79L.

可惜我们什么都不是,想曲线也曲不了


—————— ฅ՞••՞ฅ——————— 

80L.

嘤嘤嘤嘤,真讨厌

现实没有糖,那就网上冲浪嗑糖!

楼主!沫沫!

我严重低血糖,需要补充糖分!!!


—————— ฅ՞••՞ฅ——————— 

81L.沫沫无闻路人甲: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

我的天呀我的天呀!


—————— ฅ՞••՞ฅ——————— 

82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我们班今天也发生了一件大事!!!

太羞涩了~

都要怀疑我是不是太没存在感了,还是非凡太会了


—————— ฅ՞••՞ฅ——————— 

83L.沫沫无闻路人甲:

今天是学校园游会,校草班上是女仆执事咖啡厅,我趁休息去他们班作客。

有一位女仆战战兢兢的端著果汁,但是有一位客人准备离开时没有注意到这个女仆,所以两人撞到

两人是没受什么伤,但旁边的一个人遭殃了

女仆端著的果汁飞出去泼到一旁点菜的阳光

原本他们的女仆装就有点贴身,淋湿后的女仆更是有湿身诱惑的感觉了

但没来得及仔细看,校草就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把他身上的外套直接盖到阳光的头上

然后我猜测因为盖在头上阳光的视线受阻,所以为了方便,校草直接公、主、抱离开!

公主抱!!!

校草好MAN啊!!!


—————— ฅ՞••՞ฅ——————— 

84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今天是园游会,我们班是女仆执事咖啡厅

我负责在后厨准备餐点,且因为内外场有区隔,所以我没有注意到外面发生了什么

是校草突然公主抱一个身上盖著外套的非凡进来休息区(我们休息区和后厨虽然有分开但没有区隔开来)

校草把非凡放到椅子上后,非凡刚要把外套拿下来,校草立马制止并且还有点把外套严严实实裹住的动作

非凡说:"身上的果汁有点黏腻,你把外套拿走吧,免得沾到。"

校草说:"穿好,等妳换好衣服再还我。"

非凡说:"好吧,谢谢你啦,XX君,不过你可以叫一个女生过来吗?"

校草疑惑的看向非凡

非凡说:"我想跟一个女生借手帕,还有拜讬她一件事。"

校草拿出手帕递给非凡

非凡说:"嗯...我是想借手帕擦身体耶,你可能......"

校草的脸瞬间爆红,耳朵也超红的:"妳先用,无所谓。"

非凡接过:"好吧,但我还是需要一个女生帮我一件事,拜讬你帮我叫一个女生过来啦~"

校草说:"什么事?我不能吗?"

非凡有点坏笑的在校草耳边轻语(靠我过人的耳力才依稀听到的,不确定完全正确):"里面也湿了,需要有人帮我去买新的bra。"

(我真的不确定有没有听对,bra是什么啊?)

反正我还在疑惑时,校草立马起身,脸蛋比刚才还要爆红:"我去叫一个女生过来。"

非凡笑嘻嘻的说:"拜讬你啦,XX君~"

在校草离开后,非凡脸颊也微微泛红的埋到校草的外套里,我好像有听到非凡说"笨蛋"两个字,但因为很轻,所以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 ฅ՞••՞ฅ——————— 

85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最后校草的手帕在非凡手上耶!

借手帕擦身体也太羞涩了吧!!!(//´/◒/`//)


—————— ฅ՞••՞ฅ——————— 

86L.沫沫无闻路人甲:

咦?姊妹,我感觉我们好像在说同一件事


—————— ฅ՞••՞ฅ——————— 

87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呃嗯.......我是男的


—————— ฅ՞••՞ฅ——————— 

88L.沫沫无闻路人甲:

喔,姊妹~


—————— ฅ՞••՞ฅ——————— 

89L.我不是狗仔只是爱吃瓜:

好吧,大兄弟

走,我们私聊一下


—————— ฅ՞••՞ฅ——————— 

90L.沫沫无闻路人甲:

欧亏亏!


—————— ฅ՞••՞ฅ——————— 

91L.

楼主和沫沫真的是在说同一件事喔?

感觉是挺对得起来的耶,一个知道外场不知道内场,但另一个不知道外场知道内场

这也太巧了


—————— ฅ՞••՞ฅ——————— 

92L.

好劲爆喔!

校草盖外套的速度真快,不喜欢阳光的湿身诱惑被其他人看到吗

而且拿手帕擦身体也太令人脸红心跳了吧!

校草的东西和非凡(阳光?)亲密接触,校草希望手帕洗干净再还他吗?


—————— ฅ՞••՞ฅ——————— 

93L.

展现了男友力的校草仍敌不过女流氓XDDDD

被调戏的脸蛋红彤彤也太可爱了吧!


—————— ฅ՞••՞ฅ——————— 

94L.

哈哈哈哈哈

小太阳非凡原来是女流氓吗

校草,你别跑呀,真是纯情的少年啊~


—————— ฅ՞••՞ฅ——————— 

95L.

不过非凡后面还是有感到害羞吧?

只是面对校草仍会不由自主地想逗一下校草,但事后回想还是会脸红心跳


—————— ฅ՞••՞ฅ——————— 

96L.

好甜的两个人喔!

可是目前看来关系好像没有说开?


—————— ฅ՞••՞ฅ——————— 

97L.

不过校草都借手帕给非凡擦身体了,这关系不一般吧?


—————— ฅ՞••՞ฅ——————— 

98L.

可是从头到尾楼主和沫沫也没说他们正式交往的讯息呀


—————— ฅ՞••՞ฅ——————— 

99L.

楼主和沫沫呢?

我想知道这件事还有后续吗?

想要更多甜甜的恋爱!


—————— ฅ՞••՞ฅ——————— 

100L.

他们不会真的跑去私聊不管这里了吧?

回来啊!



----------此帖已封---------



后续:


只野瞳在上学路上发现一只古见笑介,赶忙追上去拿出一块手帕给古见笑介。

古见笑介一看就发现这不是他的手帕,他没有接过,而是看著只野瞳默默不语。

只野瞳根本不畏惧古见笑介的冷脸,我行我素的把手帕塞进古见笑介的口袋里,然后径自往前走,"虽然你借我的手帕我是洗干净了,但毕竟我是拿来......咳咳,还给你也有点奇怪,所以买了新的还你。"

看著她的背影看不出来其实她也害羞,说了一串理由后,只野瞳的羞涩也收起来,随后转身看著古见笑介开朗的安利著:"而且手帕右下角有一只毛茸茸的黑猫,感觉很像笑介君呢~"

古见笑介看著笑得灿烂的只野瞳,没有再多说什么,默默接受了这条新手帕。

一路上静静地听只野瞳说话,不过插在放有只野瞳送的手帕的口袋里的手无意识地摸著手帕,心思不由得飘到前几天的园游会,至于是在想什么,还是给笑介君留点面子吧。


而古见笑介原本的手帕则是被只野瞳洗干净后,好好的保存起来了,不允许其他人触碰唷。




FIN


评论(3)
热度(2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新鮮的開始,迷茫的未來,一步一步的嘗試。
是先被擊倒,還是成為強者?
主要是主角黨
吃BL、BG,但不吃GL

© 背後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