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靈

伊露米和她的快乐小伙伴们新春写真特辑



√主友情向。



德比慕斯在魔网上发布了一个消息,在短短60秒内被送上热搜第一。


在一年一度盛大新年夜里,正式发售新春写真特辑,盛大欢迎冰面女王-@库洛姆、谜之恶抖露-@伊露米、精灵主-@库拉铃、红炎骑士-@爱丽丝、火红辣椒-@梅丽、恶魔赌神-@琳蒂、色气的黑蛇-@婕丝、美丽优雅的姐姐大人-@艾丽莎、沉睡的宝石-@皮卡莉、魔王的追随者-@萨佩洛、神秘的妖精-@苏伊共同合作拍摄写真!


现在开始预售100万本,该预售批次限量1万本附有本尊亲笔签名个人照随机3张,并且,该附赠个人照为特别个人照!!不会出现在写真内页!!!


心动还不如马上行动!


赶紧点入网址下单新春写真特辑!


最后,只要按赞转发留言,将可以参与本次特别抽奖活动:


🧧抽5名:福虎贺岁(一整套手写祝福贺卡)


🧧抽10名:虎头虎脑(一整套Q版迷你娃娃)


🧧抽15名:虎视眈眈(新春写真特辑收藏典籍)



“Hi~这里是艾可的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艾可,大家看一下后面,猜猜我现在在哪里?“艾可打开魔镜头,站在一栋大楼面前问着魔镜头。 


【艾可酱是要去哪实习吗?】


【这大楼的外观有点熟悉耶?】 


【啊!这不是很有名的工作室招牌吗?】 


【不会吧wdm,是我想的那个吗?】 


【对个暗号,新春特辑?】 


“哈哈哈哈哈,看来快猜到了。我今天被邀请到场直播宣传,我们赶紧进去吧!“艾可带着魔镜头来到了大楼里面。 


慢慢地走到里面,同时环顾四周和观众们交互,“里面好大啊,装潢也挺富丽堂皇的。喔!我们快到了,看那里。” 


【啊啊啊啊啊,做德比慕斯的粉丝真的太爽了,超宠粉!!!】 


【哇,大家快看右边,我最近新粉的哥哥也来围观库洛姆酱们的拍摄现场耶!】 


【做恶抖露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近距离追星吗哈哈哈哈哈】 


随着艾可靠近的脚步,他们听到里面此起彼伏的声音。 


“快快快,给她们披上外套,别着凉了。” 


“入、伊露米大人,喝姜茶暖暖身子。“ 


“库洛姆酱,你也喝一杯吧,辛苦你了。“ 


魔镜头转向声音来源,直播间的观众们跟着魔镜头的视线,看到了被各色美女们簇拥着嘘寒问暖的凯洛莉和入间走到休息区。


习惯了摄像头拍摄的凯洛莉,马上注意到飞来的魔镜头,扬起可爱度百分之两百的笑容迎接魔镜头。 


【她们是不是还没发现我们呀?(悄咪咪)】 


【伊露米酱被爱丽丝酱和库拉铃酱黏得好紧哦,她们刚刚拍了什么呀?】 


【啊啊啊啊啊啊!库洛姆酱笑得好可爱爱爱爱爱呀!(破音)】 


艾可亲切的向周围工作人员问好,并迅速地走到凯洛莉旁边,“Hi~我是特邀主持人艾可,你们现在方便直播吗?“ 


“欢迎~大家好,我是库洛姆,我们刚刚拍完了一组照片,现在刚好可以休息。“凯洛莉示意后面的休息室,带着大家进去。 


【羞涩腼腆的伊露米也好可爱呀!想抱进怀里!!!】 


【艾可!你冷静点,拿出你身为主持人的专业,别昏过去!!!】 


神智差点都要迷失在入间笑容里的艾可,在弹幕护体下,勉强找回一丝冷静。


借着专业能力强撑着的艾可,面向采访经验更丰富、应付记者更得心应手的凯洛莉提问, “你们刚刚拍的照片方便透露一二吗?“ 


“啊,我们这次的写真会很特别的围绕过年这个主题哦!“凯洛莉微微勾起嘴角,有些调皮的悄悄声,仿佛在说着一个小秘密。 


“好抽象的概念呀,可以再具体一点说明吗?“


凯洛莉作出一副苦恼的模样思考,接着想到什么开心的和大家说:“这次写真前面的照片是有故事性的,大家可以猜猜看是什么故事唷!“ 


凯洛莉和入间相视一笑,接着默契的举起双爪,对着魔镜头凶萌的,“嗷呜~“ 


突然被吼的艾可,像是被萌到了,整张脸瞬间染上红色,甚至有些红到发烫的冒气。


在即将被萌昏过去之前,艾可狠狠地捏了一把自己的大腿肉,让自己稍稍清醒,但还是有些无法呼吸的求饶 


“不行不行,要不行了,不要试图色诱我,我的意志力......“艾可紧抓着自己的领口,浑身紧绷着。 


“很坚定?“入间好奇的凑近艾可,想仔细看看艾可的表情。 


“不坚定!“艾可受不了入间的亲近,为了避免自己控制不住自己而扑上去的场面发生,艾可两手遮住自己的脸,坚定的拒绝。 


【我懂你我懂你,艾可,你已经很努力了!】 


【这两只嗷呜嗷呜叫的小可爱,谁能把持住,告诉我,谁能!!!】 


【我满屏都喷上了红色,待我擦擦,好仔细仔细继续注视我的老婆们!】 


在众人被萌得神魂颠倒的时刻,一位不知情况的工作人员过来喊人。 


“场景布置好了,可以请婕斯小姐、爱丽丝小姐、萨佩洛小姐,以及琳蒂酱过去拍照了。“ 


被喊到名字的人接二连三地站起来跟在工作人员后面,唯独阿斯莫德的画风特别清奇。 


“伊露米大人,外套披着别着凉了,喝些姜茶暖暖身子,我会立马拍好马上回来的!“阿斯莫德蹲在入间旁边,细细交代着注意事项,有些担忧的微微蹙起眉头。 


“阿、哎呀爱丽丝亲,我会照顾好伊露米亲的,你就别担心了。“看到阿斯莫德的表情,克拉拉蹦到入间旁边抱着他的脖子,笑容满面地对着阿斯莫德说。 


“就是因为有你,我才担心,不要给伊露米大人添麻烦!“可惜,阿斯莫德仍然对克拉拉的保证表示怀疑,非常不留情面地拒绝。 


“没事的,阿、爱丽丝,不用担心,快过去拍照吧。“眼看阿斯莫德和克拉拉要吵起来了,入间赶忙笑着安抚。 


入间都挂保证了,阿斯莫德也不想徒增麻烦,听话的站起身,“是,我会立马完成任务的。“ 


克拉拉看着面露抱歉的入间,亲暱的头靠在入间的肩上说, “伊露米亲,别管她啦,她就是爱担心,我也能照顾好你的嘛!“ 


“欸?我也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别担心,我没事的。“对于伙伴们的过度担心,入间说不上困扰,只是心里有些暖暖的、酸酸的感觉涌上心头。 


“嗯......“克拉拉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静静地趴在入间的肩上。 


入间的角度看不到克拉拉的表情,但气氛逐渐沉重起来,在场的人都知道阿斯莫德和克拉拉在担心什么。 


入间的另一重身份虽然看似光鲜亮丽,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暗地里仍有不满魔王的魔存在,想着要暗杀魔王的行动层出不穷。


就在前几天,他们的魔王大人真的差点就要离开他们,幸好欧佩拉桑即时赶到,但尽管如此,看到伤痕累累,却仍温柔地笑着安抚他们的入间,十三冠们是第一次感到如此愤怒,恨不得把整个魔界给掀开来。 


伤害他们的魔王大人,


是不可原谅的。


是无法原谅的。 


现场气氛凝重得就连直播间的观众也感觉到了,艾可看到弹幕有在问什么情况,知道不能让直播间的魔们知道详情。


为了打破这个情形,艾可站了起来朝着门口走了一两步,指着刚刚阿斯莫德他们离开的方向,眼睛闪闪发亮的问, “是特别布置的场景吗?可以让我们直播间过去看看吗?“ 


“恐怕不行哦,还是得保持一些惊喜感的。“凯洛莉也打起精神配合艾可缓和气氛。 


为避免话题迅速句点,凯洛莉想到什么似的,双手拍了一下,站起来说,“啊,不过可以让你们看抽奖内容哦。“ 


凯洛莉稍稍离开跟工作人员耳语一番,又马上回到休息室,喜悦兴奋激动地原地蹦跳着,“而且我们还各准备了一份,直播间魔们的手气如何,等会就可以见真章了。” 


“哇!太羡慕了,我也想开个号混入直播间里抽奖。“艾可听了,眼睛都亮起来了,说着说着,都拿出手机准备登录会员。 


“哈哈哈哈哈,你身为主持人有特别优待啦,直接给你准备好了,不用让你抽,你就别跟粉丝们抢了。“凯洛莉看到艾可如此积极,笑着拉住艾可激动的双手,赶忙制止道。 


【嗷嗷嗷,现在该是谁羡慕谁了?】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看着弹幕的酸言酸语,凯洛莉感到一阵好笑,瞬间起了坏心思地抓住魔镜头,“大家,请耐心点好吗?我们会努力拍出最棒的照片,送给你们最棒的新年贺礼,所以,再等等再忍忍,好吗?” 


【好!!!!!!】 


【要死了要死了!妈妈,就是这个女人,突然来一个美颜暴击,不是我太没用!】 


看着弹幕的吹捧,心情好了许多的凯洛莉,随意地送给直播间一个wink当作粉福。 


在凯洛莉还想继续逗直播间的观众时,勇士工作人员终于出场解救被迷得团团转的观众们,看着工作人员一一摆放好贺卡、娃娃、写真礼盒。 


【娃娃好可爱喔,穿着老虎服装的库洛姆、伊露米,还有其他人!】 


【好奇贺卡有什么特别的,只抽5个而已。】 


【礼盒里面是空的吧?她们又还没拍完,怎么可能有写真?】 


凯洛莉看了弹幕一圈后,问题都集中在贺卡和礼盒,所以拿起了一叠贺卡,并将封面转向魔镜头,“这些贺卡是已经写好的会集中放这里,不过还没有完全都在这里,我至少还有一张没写完,你们呢?“ 


“两张!“克拉拉比出了一个‘耶’。 


“我也剩两张,今天工作结束后应该就能写完了。“入间接着说。 


【贺卡的封面不太统一耶?盲猜食物封面的贺卡是伊露米大人挑的?】 


【那我盲猜金币宝箱的封面是婕丝姐姐挑的?】 


【剩下的有点难啊,不过少女心满满又粉粉嫩嫩的应该是艾丽莎姐姐大人挑的吧?】 


凯洛莉没有说谁对谁错,但一目了然的风格,不用凯洛莉给出答案,大家也都清楚。 


凯洛莉看观众特别好奇食物贺卡,所以听从大众的意见,特别挑出了几张食物的贺卡。 


入间看到挑出来的贺卡,有些不自在地往后坐些,想要降低存在感,可惜被克拉拉抱着,想挪动位置也挪动不了多少。 


“来,某位代替一下,解释解释为什么选择食物的贺卡。“凯洛莉勾起嘴角,调侃的看向装没事的入间。 


【代替XDDDD,大家都知道是谁写的啦!】 


【哎呀,就是那个体型娇小,但却有个无底洞的胃的那只小可爱。】 


知道自己吃货属性瞒不了的入间,认命的接过贺卡,但还是借着凯洛莉刚刚的话死撑着留点悬念,“我代替解释吧,挑得都是有特别意义或吉祥话的食物,比如苹果有平平安安的意思,橘子有大吉大利的意思,糖果有吃甜甜好过年的俗话。“ 


“为什么吃甜甜好过年?“凯洛莉疑惑的歪歪头。 


“嘴甜?“艾可猜测。 


“哦~讲些甜言蜜语哄长辈们开心呀~“凯洛莉有些恍然大悟的模样,递出一个‘原来如此’的眼神给入间。 


“伊露米亲,你写的、不是,这个人写的内容是甜言蜜语吗?“克拉拉想知道甜言蜜语究竟是哪些话,但仍不忘帮不想暴露的入间遮掩一二,虽然没什么帮助。 


“呃...也就一些甜言蜜语吧,好听话、夸奖的情话,哈、哈哈哈哈。“入间也不知道如何具体解释,说到后面,自己也尴尬的笑着。 


“土味情话?“凯洛莉挑眉看着入间,一副就是想看戏的模样。 


“什么情话?你又写了什么情话要送给别人?啧啧啧,真是罪孽深重的女人啊!“刚一拍完回来就听到情话两个字,利特想到之前音乐祭大姐的事,警觉性立刻拉警报。 


“欸?不是啦~“被利特不断逼近取缔的入间,双手挡在胸前想推开利特,但又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只能干巴巴的否认。 


【等一下,又?我没听错吧?伊露米酱之前有写给别人的情话?】 


【哇哦哦哦哦,谁夺得了伊露米美眉的芳心?拔刀吧,诸位。】 


“我喔,至于原因嘛......“艾丽莎贝塔施施然的举手自认,接着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前,一只眼睛微微闭起,脸颊也微微的泛红,一副少女娇羞的模样,“秘密。“ 


【这个又纯又欲的笑容,保存保存!】 


【果然美女都跟美女贴贴了,羡慕~】 


留给观众一个惊人的秘密后,艾丽莎贝塔就潇洒地和艾梅莉、阿加雷斯离开去拍照了,独留脸红通通,眼睛水汪汪的入间一个人面对观众和其他人(特指利特)的讨伐。 


凯洛莉看了一出判官审判花心少女的戏码后,笑得眼泪都流出了一两滴,看到入间实在招架不住,终于说话帮入间转移话题,“好了好了,我们还没介绍礼盒呢!不过现在只能给大家看看外观,里面还是空的。“ 


“嗯?我们前几天拍的个人照还没放进去呀?“利特的注意力转向桌上的礼盒,眼睛一瞥,便疑惑地看向凯洛莉。 


“你们的个人照已经拍好了?特别个人照的风格又是什么?“艾可听了,问道。 


众人露出一抹坏笑,眼睛里闪着精光,贾兹神神秘秘的吐出两个字,“不良。“ 


“再多的就不能说了。“凯洛莉也得意洋洋的模样,高高的抬起头来,双手在胸前摆叉。 


“这组照片还有我们特别的小心思喔!“克拉拉也雀跃兴奋不已,放开了入间蹦到魔镜头前面说。 


不过克拉拉刚说完这句,马上就被阿斯莫德和入间摀住嘴巴,克拉拉随着他们的动作往后倒压在了入间的身上,然后三小只就闹成一团了。 


看着准备自爆但被镇压住的克拉拉,观众们好笑的同时,也起了些搞事的心思,想哄其他傻乎乎的魔透漏更多秘密,可惜其他魔们不是一般好搞的,任你说得天花乱坠,他们也不会随便透漏消息。 


就这样观众和凯洛莉等人你来我往的交锋着,观众有成功的套出一点他们私下的交互和秘密,但关于写真的秘密可以说是一点都没有更多了。 


即使原本的目的没有达成,但能更多的了解恶抖露们本身,观众们也是心满意足了。


而在他们彼此交锋的过程中,也不完全是凯洛莉挡,也有艾丽莎贝塔、艾梅莉、阿斯莫德等人出来回话,毕竟凯洛莉也是有拍照进度的,在直播的过程中几人来来去去的交换着拍照,以免直播没有人顾。 


直播和拍照逐渐接近尾声,不过直播间被单独带到另一个包间里,其他魔们都被带走,准备要拍最后的团照,所以现在的包间只剩艾可和魔镜头。 


艾可抓着魔镜头,先是缓慢的拍了一圈环境,接着对焦在摆满年夜饭的桌子上,不仅详细描述食物的香气、烹煮过程,使尽全力诱惑观众们,致力于不把观众饿死,死不罢休的卖力。 


而且每介绍完一盘菜,还不忘顺带调侃入间,“赶紧记住这盘菜的模样,不争取你们晚上的年夜饭跟我们一样,但偶像吃什么也是很值得记录的,因为这可能撑不到一秒就被伊露米酱吞了,你们要记录就只能趁现在了。“ 


尽管如此,还是不能免于艾可现在就是在水直播的画面,幸好入间他们的动作也很快地来到这个包间。 


直播的最后画面,大家一起吃了一顿围炉饭,桌上的菜一盘接着一盘补上,致力让在场的每个人能吃饱。 


嗯~~~虽然有点困难。 


但看到入间开心吃饭的模样真的很下饭,两颊像松鼠一样鼓起来,吃到好吃的而幸福的眼睛微微弯起来,呆毛也慵懒起来的左晃晃右摇摇,嘴里吃完还不忘送给你一枚软乎乎的笑容说着,“请再来一份,谢谢。“ 


就连克拉拉和阿斯莫德联手布菜,也比不上入间吃饭的速度,所幸众人决定直接把菜都放在入间前面,至于他们能不能虎口夺食,就看各自的能耐了。


所以,吃个饭也能吃出竞赛的模样,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他们得宠着放在心尖尖上的魔王大人,而且吃饭热闹也挺好的,没有魔想停止这个游戏。 


最后吃饱喝足,大家给观众们恭贺新禧,一魔送了一句吉祥话,完美下播。





[讨论贴]新春写真特辑关注水楼 


520L

给大家看看我抽到的写真收藏典籍,里面有一套个人照,看来我不需要另外去买来收集了,要凑出一套真的太难了,我求了七大姑八大娘都没法。

(图片×11)

原来所谓的不良是指恶周期啊!

全员恶周期也真的超难得的,而且看着她们真的很想跪下来叫大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感觉,反正我超有。 


521L

据直播时克拉拉的说法,这组有些小秘密,但我实在看不出来,不知道是不是指这个,但有缺三个地方凑不起来,要不然真像拼图。

(图片×1) 


522L

是纯景被截掉了吗? 


523L

或者是有3个朋友的空位,只是她们还没出道? 


524L

留给未来的新队友吗XDDDD

.

.

.

.

.


1314L

看看某位小可爱写给我的甜言蜜语,太可爱了!!!(图片×1) 


1315L

酸!爆!了!这些情话我也想拥有,拔刀吧! 


1316L

看来没有暗箱操作呀,还以为这张甜言蜜语会被内部人员抽走。 


1317L

她们也不用贺卡吧,想的话直接听伊露米酱说就好啦,而且她们还可能是又抱又亲的面对面呢。

对于贺卡可能不屑一顾吧。

.

.

.

.

.


1573L

没有人讨论写真的故事吗?挺简单的故事,是库洛姆和伊露米两只小老虎到家里拜访吗? 


1574L

什么时候我也能遇到两只小老虎到我家来拜访呢,我绝对准备丰盛好吃的年夜饭等着。 


1575L

做梦最快,别想了,爱丽丝酱他们不会让两只小老虎离开她们到别家的。 


1576L

附赠一张我自己画的全员老虎吃饭的图。

(图片×1) 


1577L

厉害了,大佬,请允许我抱图!给您献上一个膝盖。 


1578L

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虎年莫忘爱老虎油!



Fin.


评论(6)
热度(2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新鮮的開始,迷茫的未來,一步一步的嘗試。
是先被擊倒,還是成為強者?
主要是主角黨
吃BL、BG,但不吃GL

© 背後靈 | Powered by LOFTER